我的心手都忙,顾不上琐碎的恶意。

【凯千】抱你上花轿

-伪现实,是我编的

-哭完缓过劲来了,搞点甜饼吃

*别上升 别上升 别上升

     


  浴室的水声响了很久才停。

  易烊千玺几乎是被王俊凯半搂着抱出的房间——微醺的男人不要招惹,他无数次践行并深刻懂得这个道理。但他实在想不通,经历了数天集训,在高温下穿着厚厚的长袖唱了三个小时,又和父母、工作人员推杯换盏喝到凌晨,王俊凯怎么还是不见一丝困意,折腾完他还能神清气爽地哼着歌把他抱出来。

  是,是他进了酒店就主动去亲王俊凯的没错,可王俊凯红润柔软的唇瓣在他面前开开合合晃来晃去,换了谁不想一亲芳泽?后来这个吻越来越过火,王俊凯解开他的衬衫时两人对视一眼,谁都不想停下——开玩笑,好不容易公费恋爱,忙完正事当然要和男朋友腻腻歪歪贴个够。

  锁骨被温热唇舌格外体贴照顾了一番,王俊凯刻意收着力道没留印子,但隔靴搔痒般的啃咬更勾得他心痒痒。不能只有他一个人情难自持,于是他故意隔着王俊凯身上柔软的布料在腰线逡巡,红着眼睛去咬他的喉结。动作百般挑衅,言语披着示弱的外皮勾引:“哥,别欺负我……”

  于是就被饿了太久的王俊凯从里到外欺负了个彻彻底底。

  夜色渐渐淡了,王俊凯才堪堪放过易烊千玺,过度劳累的人挂在他身上,被滔天快感淹没两次,眼泪和水流让他睁不开眼,哭得嗓子都喑哑。王俊凯搂着他给他清理时,他也只是靠在王俊凯肩膀上哼哼了几声,直到被披上浴袍抱出房间,还没有完全睁开眼睛。

  “千玺,幺儿,先别睡,湿着头发睡容易头痛。”王俊凯弯腰把吹风机插好,手臂一捞却没捞到人,回头看才发现易烊千玺已经歪着身子躺在了床上,他哭笑不得地把人抱进怀里,爱怜地轻抚两下他被吻得发红的嘴唇,打开吹风筒一点一点撩着发丝给人吹干。

  吹风机嗡嗡作响,把水迹和易烊千玺的睡意一起吹跑。易烊千玺半眯着眼睛靠在温热的怀抱里,想起上一次在家里一起洗澡吹头发,好像还是穿着羽绒服的冬季。

  吹得半干,他顺手握住王俊凯手里微热的吹风机,顺势转了个身面对面坐在他怀里,就着这个再亲密不过的姿势礼尚往来。喷上去的发色被水流洗去不少,昏暗的房间里看不太分明,他浅浅嗅着王俊凯身上熟悉的香水味,发出一声近似喟叹的低喃:“王俊凯,我好想你。”

  “千玺,”空调的冷风扫过,在他察觉到凉意时腰部被抱紧。王俊凯埋在他胸前,嘴唇隔着衣服吻他的胸口,叫他的名字,声音捂在他心脏的位置,闷闷的,却让他格外安心,“千玺……”

  他就这么被托着抱了起来,突然腾空的感觉让他惊叫一声,下意识手脚并用紧紧箍在王俊凯身上,吹风机落在柔软的床铺发出不被人在意的闷响,而王俊凯向上颠了颠他,稳稳托着他在屋里慢悠悠地一步一晃,继续哼起刚刚没唱完的调子:

  “抱一抱那个抱一抱,抱着我的千玺上花轿。”

  说话间带起的气流扫过颈畔,易烊千玺缩着脖子躲了躲,舞台上的俊然洒脱化为如今红着脸躲闪的羞涩:“你干嘛呀。”他跟着王俊凯的动作轻晃,被他不加掩饰的直视盯得心跳越来越快,手指紧紧蜷缩着攥紧了王俊凯身上的浴袍,大胆迎着王俊凯的凝视再次吻上他的唇,恍惚间想起两人确定关系时躲在后台接吻的情节,睫毛跟着颤抖,脑子里除了眼前人再想不起任何其他。

  王俊凯一边亲易烊千玺一边抱着他轻晃,好似在茫茫大海上随着波浪起伏。两唇分离,怀里的人搂住他的脖子,胸口还在微微起伏着平复喘息。他贪婪地凝视着恋人的每一寸眉眼,想要记住难得不是隔着屏幕紧紧相贴的体温。

  “我很开心,千玺,这几天真的很开心,”他抱着易烊千玺压在柔软的床铺上,伸出手指去抚摸他脸上残余的一点亮片,按捺不住将自己的心里话和盘托出,“我实在是……太想你了。”

  上次挨得这么近究竟是什么时候,他记不清了,哪怕是昨天也像上辈子一样遥远。这几日一遍遍地唱歌练舞,让他仿佛回到从前的夏天,他忘掉现实里种种工作牵绊,只唱自己喜欢的歌,跳自己喜欢的舞,左手边站着的,是他缘起北京重逢于山城的爱人。

  “我妈给你带了绿豆糕,这几天热得很,别低血糖,”易烊千玺的眼睛亮晶晶的,里面还含着水意,专注地盯着自己的男朋友,空落落的心这几日被爱意填得满满当当,沉默一瞬,他突然笑了,道,“拍完戏,上我家来吃饭吧。”

  王俊凯脸上迅速闪过一丝疑惑,然后听得易烊千玺继续说:“花轿都上了,怎么能不来吃饭,喝个改口茶?”

  易烊千玺狡黠地眨眨眼睛,露出他极为熟悉的、小狐狸一般的笑容:“丑媳妇也得见公婆啊。”

  “好你个易烊千玺,在这儿等着我呢是吧,”煽情的眼泪被调侃笑回眼眶,王俊凯吸了吸鼻子,张嘴在易烊千玺胸前咬了一口,皮肤上瞬时浮起一个小小的红印,“聘礼我下在这儿了。”

  “什么啊,谁家的聘礼是咬人一口啊?”

  “谁咬你了,”王俊凯又在那处咬了一口,沿着颈线吻上易烊千玺的下巴,“我是把我的心放在这儿了。”

  “……好土啊你,”易烊千玺撇过脸,又被王俊凯掰了回去,温暖的指腹轻轻蹭掉眼角沁出的眼泪,他蹭蹭王俊凯的掌心,含着泪露出一抹笑,“但是我喜欢。”

 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,空调嗡嗡作响,混着蝉鸣组成今日的夜曲。晨光熹微之时,屋里的说话声渐渐弱了,他们相互倚靠着,昏昏沉沉进入了梦乡。

 

  但——

 

  “小凯,小凯?”手机电话铃声比闹钟响的更早,王俊凯猛地睁开眼睛,在易烊千玺更深地钻进他怀里时按下了接听键,妈妈在电话那端唤了他两声,听到回应后便问,“你和小千起了没有?”

  “没呢,我刚醒,他还在睡,”他压低了声音回道,“你怎么起这么早啊?”

  “我们跟小千爸爸妈妈约好一起吃早饭的嘞,当然要早点起来收拾,”妈妈的声音远了些,似乎在让爸爸穿另一件白色的上衣,“你快起来吧,别晚点了,小千走得晚,让他多睡会。”

  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  “怎么了……?”易烊千玺迷糊着转醒,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,“你要走了吗?”

  “嗯,得准备出发了,我妈打电话来叫我呢,”王俊凯在他额头上轻轻碰了碰,又拍拍他的肩,“腰疼不疼?你再睡会儿吧。”

  易烊千玺摇摇头,就趴在枕头上看着王俊凯换衣服,洗脸刷牙,收拾发型。直到他一切整理停当,一手拎着帽子,又靠回了床边:“千玺,我走了。”

  “先等一下,”易烊千玺笑笑,压下心里的不舍,伸手勾过王俊凯的脖颈,重重吻上他的唇。两人的呼吸交汇成温暖的气流,他咬了一口王俊凯的唇瓣,又吻了吻他的眼睛。

  “哥哥,”他盯着这双漂亮的桃花眼,轻轻唱道,“这是我的温柔。”

 

 

-End.-

 

  狠狠爱住大花轿和温柔,所以搞了这篇

  祝34幸福,也祝大家幸福!

  求评论啦~



评论(121)
热度(1747)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