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手都忙,顾不上琐碎的恶意。

在知乎看到一个问题,《长安十二时辰》里易烊千玺的演技是整部剧最大的败笔吗?

这种一看就是黑家故意提问的问题,莫名让我有种不知道从何反驳的痛感,黑子永远都能找到黑的理由,粉丝再怎么分析在他们看来都是“洗白”

最近知乎推给我几个类似的问题,只要有关《长安》,必然cue到小千的演技

但每个问题下面的回答,出乎我意料的是清一色中上评,有说“四字表现不出戏”的,也有说“四字整体不算出彩但也没拖后腿,中规中矩”的,他们表达了对小千的肯定,甚至不少人因此对千玺路转粉

“他以一己之力,改变了我对当代小鲜肉的看法”

“其实就真的只是想说,流量不是原罪,如果放下偏见,再去看,审美不同可以理解,但是真的不接受因为讨厌而讽刺的批评。”

“平常看剧基本是:全靠同行衬托的心态。

但我看了他的表演以后不觉得出戏,能感觉出他的认真。了解到他演这部剧的时候年龄比较小,也是第一次拍戏,整部剧看下来,不知道比其他拿着高片酬的流量好多少倍了

整部剧也没抄他的流量,真的让人很喜欢了”

看着这些评价真的热泪盈眶

我们弟弟离开“流量”这个标签向“演员”和“艺术家”进发的漫漫长路每一部作品都是一个节点,在他十九岁的这一年,得到了大众的肯定和认可

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前辈和表演老师的指点和帮助,还有我们千玺自己的努力和天分。

少年的认真和努力没有被辜负

还有什么比这更好哭的呢

评论(2)
热度(54)